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瞌睡虫子不要來..

天哪....
也許是這兩天假期我都在睡午覺的關係,現在開始工作了,瞌睡蟲子居然自故自的闖進我的眼睛...現在幾乎要閉起來了...
突然想起一首很久以前的歌..."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etc"
那是中國娃娃的歌..叫單眼皮女生吧(大概)
喔...我睡著了...救命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