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随言-偷懒

自从回到大学上课后,我的懒虫又再次爬上了我身,结果就懒懒的、懒懒的只放了一篇文章上来。
没关系,今天就算不得空也想好好地写写最近的生活。
当然是我的生活。

最近啊,其实没怎样。(欠打噢)
哈哈,不是。也是有点事发生,包括回来以后的喜事,怒事,不开心的开心的。。。嗯。。也有~
对了,我好像也瘦了。
如果那个秤没谎报的话啦。。。
所以我又瘦了一点,由于还蛮有成就感的,于是就很开心的我无忌惮生活法,又继续乱吃一通~结果。。。嗯。。希望没加重就好。我会慢慢收敛起来的。
回来以后,其实一方面还蛮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到她们~但是另一方面又很无奈,因为不想见到“它们”。那些寄居在我宿舍里的小猫咪。
其实,我是很喜欢小猫的,可是自从来到这里以后。。。真是抱歉啊。。。它们让我失去了原有的爱心。排泄物是它们作弄我们的武器,真是无处不在,刚开始时我还是可以忍耐的,但是人,就因为我是人,所以耐性也是有限的。它们一直在挑战我的耐性与爱心。好吧,它们赢了,我输了。所以,我不喜欢它们。
唉,今天早上更过分,居然在我房间门口旁放炸弹。。。我真的好想哭啊。。。好像把它们丢下楼。
更厉害的是,清洁的阿姨居然把它们的炸弹扫去流水的洞里,让它们的炸弹塞在里面。。。我的妈。。。我快疯了!!
能怎么办?救命啊。!!(抓狂)

嗯,好吧。写些别的。
回到学校以后,生活又继续了。开始来功课,开始不做功课,开始偷懒,又开始赶功课。。。希望不要再发生。只想好好的作功课,好好的读书,这个学期在考到随随便便的话,那我的成绩之后也会变得更随便/(>o<)\
哇,我不要。。。所以就要乖点。

至于人际关系。。。
还好。
和以前差不多。不过我也变得开朗了,至少比之前更开朗。能说更多的废话了。
虽然我的废话本来就多。。。
只是,有些人际还是出了些问题。
那只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些我从来都没在乎的事而已。
也许这些事一直都存在,只是我没注意过而已。那我可以说我是笨蛋了。
我真的不笨,但却美德选择的当了个笨蛋。
所以就决定不再当了,那没什么。对他而言,我是个蠢蛋,那我就不再当蠢蛋就好了。
我生气?也许吧!
与其说生气不如说不想再去理会了。
不是吗?
当失望到了一定的程度时,也不想再去说些什么,反正也是徒然。
嗯,这就是我的人际关系~最近的。

爱情?
我的手还是空荡荡的呢~没有被牵起~所以还是老样子~
反正趁现在还没有想要恋爱,所以就赶快进修自己~让自己能够在这段时间能够慢慢进步成为上帝所喜悦的人,这一步迈进~
所以,上帝啊,祈求你能够稳固我转向你的心吧!奉耶稣的圣名祈求祷告,阿门。。。

还有什么呢?
大概没了~~就先这样吧~~这次由瞌睡虫主宰了我的思维~~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