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听我

哦主啊 你是全能得上帝 我願天天敬拜你
哦主啊 我想無時無刻讚美你 因你的愛 拯救我

哦主啊 我該拿些甚麼去愛你 我能給 可以給的 只不過是我心
哦主啊 願我的心能被你喜悅 哦主啊 我愛你

我知道你的要不只是說而已 你要的只不過是我心
哦主啊 我願我能更加的去愛你 把單純的心 全獻給你


哦主啊 我該拿些甚麼去侍奉你 哦主啊 我該拿些甚麼敬拜你
哦主啊 我該拿些甚麼讚美你 哦主啊 我該拿些甚麼去說愛你
能拿的 可以給的 只有我的心

哦主啊 你是否該告訴我 你要相信我是三一真神
請你打開我的眼睛 打開我的耳朵
讓我聽你對我溫柔綿綿細語
願你讓我更無時無刻掛念你 讓我更加懂得去愛你......

哦主啊 讓我無時無刻以你為榮 讓我無時無刻想要敬拜你
讓我時時刻刻想見你面 讓我時時刻刻讚美你

哦主啊 我該拿甚麼來說愛你 我是否該天天向你說 我愛你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說的而已 你要的只不過是我心
你已愛我 給我所有的需求
你是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所有
我願看見你對我微笑的臉 告訴我我多美


哦主啊 我要得不僅僅是渴慕你 我願天天去尋求你的面
我願你告訴我有多美

就算全世界的人離開我 他們說 他們欺負傷害我 我也不在乎
因為你已告訴我是你的最愛 我被你的愛包圍
在你的愛裡面 我沒有畏懼
靠著你 我變得堅強

哦主啊 我該拿甚麼來回報你 哦主啊 我該哪些甚麼報答你
哦主啊 我該用些甚麼感謝你
哦主啊 你是否聽到我的呼求 讓我不僅僅是說而已


這是一首獻給上帝的詩歌,願蒙上帝喜悅...
之後,我會將這首詩歌唱出來,獻給我的天父...
因為他是配得所有讚美的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