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子不要來..
天哪....
也許是這兩天假期我都在睡午覺的關係,現在開始工作了,瞌睡蟲子居然自故自的闖進我的眼睛...現在幾乎要閉起來了...
突然想起一首很久以前的歌..."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etc"
那是中國娃娃的歌..叫單眼皮女生吧(大概)
喔...我睡著了...救命啊...\\(>0<)//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