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随言-母亲节后篇

昨天是母亲节,我向上帝祈求,祈求祂能够给我勇气,让我与勇气献上我对妈妈的心意。想告诉她我有多么的珍惜她,我希望她能够了解,和知道。

很开心,真的很很很开心,因为我终于跟妈妈说我爱她了!!!虽然使用英语说的,本来还打算用华语说的,因为比广东话好说的多。。。。可是却很自然地说出了I love you这三个字。至少我还是说了。则一切是教会告诉我的,教我怎么表达,怎么像神祷告。让祂帮助我表达一切,还有说爱的勇气。教会教会了我要勇于表达,表达的方法,至少要用行动方面表现出来。而我,做到了。虽然是很快的速度进行,因为很不好意思。虽然做的时候没有,可是还是有点慌慌的。毕竟我没跟妈妈说过我爱她呢!!

话说今天,嗯。。。因该是好几年前我已经想跟妈妈说我爱她了,然后跟爸爸说我也爱他,可是我一直没能说出口`,只说得出母亲节快乐,父亲节快乐,或是生日快乐,那样已经很尴尬了。因为我很害羞表达。然后终于我在假期回家前,像神说我要跟妈妈说我爱她然后给各拥抱她,还有爸爸生日时也是要一样地说爱他。我希望两个都能做成,真心的。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设计我的生日礼物,说来真不好意思,因为我画了一幅画送给妈妈。。。只是一幅很简单的画。好象小孩子送礼物似的。。。。可是如果说要送什么,老实说我真的一点概念也没有。送香水?没什么用嘛,送项链,如果送到不适合的。。。就好象上次买的水晶链一样,不适合戴。。。

所以决定了还是用我最擅长的方法表达。结果我做了整晚,但是结果还是很丑。真的很不符合我要的。弄着弄着,到了今天才真的想好要怎么弄,所谓的灵感,还是要感谢神呢。。。因为在我的画设计得很丑时,突然有个材料和灵感,我才得以完成。虽然还是小孩子了点啦。。。
可是我终于做完了。

而蛋糕我也有弄,只是上面的图案就有点抱歉。。。唉。。。早知道就不该设计得那么。。。嗯,怎么说呢。。以为自己很行那样。。。唉。妈,将就下咯~我特意做给你的。。。

然后终于到了晚上,等妈妈回家(我妈出去和一群aunty去唱歌)。我的心里一直很紧张,好像要跟谁告白似的。也没错啦。。。跟妈妈告白,哈哈。然后我就听敬拜的歌,然后祷告,用一点方言祷告来祷告。然后我就觉得平静了,没那么紧张。也终于肯豁出去了。我就拿起我的礼物然后跟妈妈说,“妈,送给你。母亲节快乐。”我妈妈就“嗯”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的收下。然后我再跟妈妈说,“妈,来抱一下。”妈妈也不害意思的笑了笑,但是没拒绝,然后我就抱着妈妈跟她说“i love you”。我心想,哇。。。成功了!感谢神!我将我的祝福传达到妈妈那里了,虽然是很快的。感觉上做得还不够好,但是至少我说了,我做了!感谢神!!!我有勇气去说我生平第一次的对妈妈说我爱你!!!小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可是现在是我肯定在十岁之后第一次说,因为每次都很紧张,最后都把话吞回肚子里。。。

上帝啊,我希望每年你都能赐我勇气及让我有跟妈妈说爱她的机会。。。上帝啊。。感谢你!!!真的!!阿门!





这是我送给妈妈的卡片,也不小~是挂墙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