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随言-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呢。。。
我有了一连窜的计划,但都在我心里面偷偷地进行着~
这些年来,我都有一句话想说,可是一直都不敢说些什么。
因为害怕。。。
可是今天,我想说,我要跟妈妈说,妈,我爱你!!!
然后给个拥抱妈妈。。。
这些事我从来都没做过呢,因为一直不好意思作。。。
可是我想在今年做,我想做一个勇于表达的人,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虽然如果我遇见了喜欢的人,也许也不出口,跟别提事么用于表达。
但是妈妈一直照顾了我二十多年,从我在胎里就已经备受照顾了,所以那拿到我连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吗?
虽然爸爸说我们是华人,比较不擅长表达,新林面才开始觉得被原谅了,心里想说,就算我不说,他们也一定知道。而且说了又有什么用?说了就表示一定很爱很爱了吗?不见得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很想一直陪伴着我的家人,告诉他们我爱他们,我是那么的想一直一直一直的深爱着他们。
所以我真的很想说啊啊啊啊啊。。。。。。。。(回音)
我要把我的祝福,献给妈妈,献我的家人。
别人得到好处,就是得到祝福。
来自上帝的祝福。

这是我几天前学会的,做好事,不是为了积德,是为了祝福。
所以上帝啊。。。请帮助我,帮助我,让我有勇气说声,妈,我爱你!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