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随言-感受

昨天晚上去教会,
我又再次深深深深地感受到主对我的爱。。。
感动,痛苦,领悟,拥有。。。
我知道了,
都是神赐给我的恩惠,
是祂告诉我,
其实我不是一个被不要的人。。。
神爱我,爱所有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