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随言-考啊

考试啊。。。
今天早上终于又考完一科叻,很好!
考完今天的还有明天和大后天的考试。。。哇哇哇。。。
这样会累倒趴地的呢,迟早变趴地熊。
变成趴地熊倒好,那么可爱,一定很多人喜欢~

哎呀,连续考那么多天,心里难免有点压力,
可是希望能捱过就好,
捱完后就有两个月的假期了~
所谓的先苦后甜就那么一回事~
不过回到家准会肥回一圈,
没办法,家里把我养得太好了~
这几天都生病呢。。。
连考试也是昏昏欲睡的进行,
希望不会带来太多的影响就好~

不过虽说考试期间,
但是也作了一些消遣的事~
不过就没办法放上来,
电脑的蓝牙坏了,本还想完成后放上网show以下~
哈哈
没办法,回去后再用电线连接就好了~
期待吧~^^

不管了,考试归考试~
不是减肥~要吃晚餐了~最近的晚餐都很早进行~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