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随言-世界末日想

最近很多天灾人祸,雷也劈得比以前准了。真是大祸重重,是不是意味着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呢?圣经有说,当世界末日日来临时,是没有人知道的,就像小偷进我们家般,静悄悄的没有谁会知道。所以,世界末日是几时呢?我不知道,也没法预测,只是知道,种种现象都显示出世界末日即将到来而已。。。

如果世界末日要来临,那我们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呢?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吗?好好把握现在?该表白就表白?该努力的就努力?该做什么呢?如果还剩一个月,那我会做什么呢?我想我什么也不会做吧,因为我不知道几时还剩一个月。我就是那种不死到临头都不怕的人,所以就算我想,但是我还是什么也不会做。

虽然说起来有点悲观,但是那就是我的想法,改变不了。应该说,我的想法是,如果还剩一个月,那我要怎样才能在创作方面出名呢?才一个月。虽然有些人很幸运的一出道就成名,但亦有很多人努力了大半生才能得以成名,而有些人也在死后才有人珍惜他们的作品,更倒霉的就是努力了一生,死后仍然没有人知道。那么,我凭什么在一个月内成名呢?我还要考试呢!

虽然我很想说,至少我们努力过啊!不是吗?努力过就没有遗憾了。。。可是,我应该做不到吧!说时容易,做时难。能怎样呢?虽然我保持着这样的想法去看待我的创作路,但是我仍想完成我的创作再离开,所以我想我还是会尽量完成的吧。。。我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