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随言-噩梦(一)

从小到大,我都常做梦,不是发白日梦。是晚上睡觉做梦的梦。

而梦到噩梦的次数并不多,但有些却还记得。有个梦,很小以前做的梦,那个梦到现在都还很记忆犹新,感觉也很清楚。那个噩梦是一切的开始,我想吧。梦里,妈妈用摩哆载我而我就坐在她的身后,经过路障的地方时,妈妈并没有放慢速度,而我就这样从乘坐的地方跌了下来,可是妈妈似乎没有发现我被丢弃了,继续的行驶。我呐喊,用我身体的力量去呐喊,但是却呼不出任何的声音。我觉得很痛苦,很害怕,可是却追不到妈妈。。。那个梦的感觉,被丢弃的感觉一直都存在着我的心里。那个梦最近才开始得到释怀。因为牧师说,那只是个梦,并没有发生,不需要感到害怕,不要害怕被拒绝,被拒绝的灵只是我自己认为的。所有事情都没有发生,事实是我母亲没有丢弃我。

然后在大概中学时期,我梦到自己被绑架,就在家里。然后被绑住了,然后我看到了,爸爸就在我的面前看报纸,没有发现到我所遇到的事。然后我想喊,想向爸爸求救,可是我仍然好不出些什么,所以爸爸却依然在看报纸。而我就这么被绑去了,没有人救我。求助无门的感觉真的好恐怖,所以那个梦我也记住了。想再也想通了,那个梦只是梦,我没有被绑,爸爸也没有把我当透明。被当不存在的感觉应,该消失才对。。。
对我而言,这两个噩梦,对我而言简直就是阴影。因为我一直都很怕这些事发生。即什么发生,我仍然很害怕,害怕总有一天会发生在我身上。即使我长大了,仍像从小被驯养的小象,即使长大了有能力了确认会害怕弱小过他的驯兽师般的害怕那个梦。虽然后来我也有做过种种的噩梦,但是都很容易忘记,很容易得到释放。唯独这两个梦,一直牵绊着我的生活。

不过噩梦依然只是噩梦,我想要坚持这个认为。因为这才是正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