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五一
距离我的部落格开张已有四个月,
今天是五月一日,就是劳动节~
对于我而言,我之过过一年的劳动节。
就是在等待大学录取的那段时间,
算算也有两年了,而我的大学生涯也即将过了两年。
都成了老senior了。。。哈哈
这节日也只有在打工的人能够真正体会那滋味。
而我,或许在一两年后吧~
五一,没什么好过,就和平常一样过。
没有重要的人陪伴的渡过,在房里k书的渡过,
还有什么呢?
大概就没什么吧。
五一快乐哦~~不管是我,亦或是其他人。
好好享受吧~~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