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随言-五一

距离我的部落格开张已有四个月,
今天是五月一日,就是劳动节~
对于我而言,我之过过一年的劳动节。
就是在等待大学录取的那段时间,
算算也有两年了,而我的大学生涯也即将过了两年。
都成了老senior了。。。哈哈

这节日也只有在打工的人能够真正体会那滋味。
而我,或许在一两年后吧~
五一,没什么好过,就和平常一样过。
没有重要的人陪伴的渡过,在房里k书的渡过,
还有什么呢?
大概就没什么吧。

五一快乐哦~~不管是我,亦或是其他人。
好好享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