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随言-考试

这几天都要面对考试,感觉有点闷又有点无奈。。。
好想不考试,好想不读书,好想什么都不做,
就静静地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
吹吹风,倾听树叶的飘落声,享受风吹过的声音。
感受炎热的天气在说话,
什么也不做。

可是想想看,如果我不是学生的话,我哪来的这么悠闲?
如果我是工作人士,那么我的时间将会被工作霸占了所有。
那么我哪来的悠哉闲哉?
所以,想想看。
念书就是悠闲的代价。。。
所以为了悠闲,付出时间来念书,
应该也是值得的,
不是吗?
只是,真的好没劲。。。
无论怎样。。。先读好书吧。。。
别再颓废了,这不像我。
一点也不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