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试后
终于考完试了,折腾了半年的苦读,
就是为了考试然后回家过假期。。。
回想起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好快啊。
好像一切才刚到十二月尾,开始回来上第四学期。
没想到就这样过完了。
我究竟做过了些什么?有点嗯。。。难说。
因为想不起,
我只知道,我又没好好读书了。
又是浑水摸鱼的一个学期,想写的东西还没写,想画的画没有画。。。(=='')
不过,再想想。。。
这个学期,我也有做assignment啦。。。至少我有做。。哈哈
因为前几个学期都是别人做了,我不用做~所以读了两年大学,有时候还是很多作assignment的步骤都不会。。
真难看。。。
我究竟做过了些什么?
我知道了,这个学期做到最对的事就是我信主了。。。^^
我因主而得到了祝福,得到了关怀,得到了喜悦。。。
还有爸妈也没有反对我信主~
这是这学期最值得庆祝的事了~^^
开心~
考完试后我要做什么呢?
我要去买衣服,去玩乐,去享受~希望我有足够资金让我为所欲为啦~哈哈
对了,我要去看电影。。
一天之内看三部电影~non-stop~
爽。。。
至于其它的计划,我有,只是要你们配合了~朋友~^^
(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我们五月见了~~!!!
^^
现在就是五月,所以。。。哈哈哈
到时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