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回到学校了。也意味着我的study week 结束了。
因为后天就要考试了,所以提早回来读书了,希望能读得明白。。。
话说回来,这整整十天我究竟做了些什么呢,应该要写些记录一下了。。。
这整个假期我。。。什么也没做!
应该说我之前向好的计划全都没有实行到,全都没做到。。。我没有去到吉隆坡看电影,没有去吃到火锅,没有吃到寿司,没有吃到KFC,没有逛到街,没有去吃到secret recipe 的蛋糕,没有逛到漫画店去买漫画,买书,居然什么也没做到。。。。OMG。。。
定下来的计划几乎都没实行到。。。唉。。。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去了关丹,去关丹扫墓。我老家在关丹~这两天里,也遇到了一些事情,关于人生的事情也有了些感触。这些稍后如有机会回再补充。
除了去关丹扫墓以外我还做了些什么?嗯。。。让我想想。。。啊,对了!我一直都在吃吃吃看书看漫画,偶尔还看看戏~日子有点无聊有点不知所谓,因为想进行的都没进行到。说到底也是因为没人陪啦。。。虽然我自己一个人去逛街看戏吃通街也不是问题,毕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如果好事没人分享那去再有趣的地方,有时候也会变得没有动力。就像几天前那样,明明都在前一个晚上想好要去KL,次日也很早就起床做准备,结果居然在做准备期间突然不想去了,而经过几分钟的考虑后就决定不去了。。。所以都只好留在家里过着即颓废有悠闲的短假期。。。
结果就这样的浑浑噩噩的度过了我的假期。也不是不好,因为这样我留在家里的时间也变得多起来了,能够陪陪家里的亲人。平时都没什么留在家,每一回去家里总是喜欢往外跑留在家里的时间实在不多,总觉得对不起他们,所以接着这次机会陪陪他们也算是回去得有价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