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回家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没想到呢~原以为要到星期三才能收起行囊回家,
但是有些课目已经提早上完了~
所以明天我回家了~
开心~
有点期待回去的时光,希望这次不会无所事事吧。。
因为之前的假期即让我期待又让我失望,
希望这次不会啦。。。
回去以后我要做什么呢?
对了,我要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乐乐乐~
多好~
对了,我忘了这次是studyweek,回去要念书呢。。
无奈,没办法~学生嘛。。。
考试时免不了到,
希望除了享受之外我也可以好好的勤劳一点~
开心~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