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随言-随说

好开心,今天的我有用功的做功课~
平常懒散惯了性的我有做功课呢~^^
就像妮妮说的,
逼自己作对的事情是能够让自己开心的,
因为虽然做的时候很辛苦,
可是做完以后就能轻松了。。。
真开心。。
自上大学以来,就习惯了懒惰。
常常到处鬼混,有时候还真对不曾经辛苦的自己。
我想变成一个能干的人~

再过几天我就能回家看看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了,
很期待。。。希望能够开心的享受我这几天的假期~
因为等享受完以后就要面对final exam了,
令人冒汗的考试。。。
所以要回家补充一下体力~
吃多一点好吃的家乡菜,欢乐多一点~
陪家人多聊一些话,培养感情~
希望我的study week假期是令人期待的~
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