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耶稣受难日

昨天是耶稣受难日,
由于大学上课时间有影响关系,
教会就在星期五举行复活节。
就如牧师说的,就两个一起庆祝吧!
昨天的节目安排其实还算不错,
也许是之前的期待太高的关系,
所以会以为节目很精彩,
不过,也没有很差啦。。。
毕竟大家都在有限的时间做准备,
哪像外面的活动都有充分的练习呢?
感谢神,这样算起来,其实还做得不错呢!
毕竟我也只是观众,没帮忙的那种。
他们的辛苦我看不到。
对了,顺带一提,我的妮妮也有在节目里跳彩带舞呢!
在最后时,是由牧师演讲,
他说我们需要神,需要他的帮助,需要他的爱。。。
他为我们而死,我们不能事不关己的坐在那边说那是他家的事。
他是为我们死的。。。
我那本圣经还没看完,所以不知道,或许感觉还没那么深刻吧。。。
我接受了主,可是或许有些事还是需要时间去了解一切,
这样,我才能真正感受到神。
我还需要时间。
后来牧师说那些想更接近神,或还没信主的人可以出去,
然后一起祷告。
我就出去了,走出去时我觉得我的脚又在软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站出去时都会较软。
那是圣灵。。。
后来,牧师在祷告时我们就跟着念,
可是念了一会而祷告词后,
我开始觉得自己快要失去重心,快要往后倒了,
我又再次感受到圣灵了,
我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
可是我很怕会撞到其他人,所以就死撑,虽然我很想感受圣灵,
可是又很怕会撞到新来的人,吓到他们,
所以就没倒。。。
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了,脚软没力。
妮妮就扶我到一旁坐下。
后来她问我是不是饿累了。。。(=.='')
我就说不是,我虽然饿但是不是那种感觉。
就是和上次圣灵进入我时的感觉是一样的。。。
只是这次没成功。。。
因为有所顾忌。。。
后来妮妮说,她觉得我的生命应该是有些什么事发生过,
因为像他们那样,一般是不会在说这样的祷告词时,昏倒或是什么的。
虽然有些人在唱敬拜歌时也会昏倒,
但是也不多。。。
而我,应该有颗需要被医治的灵。。。
需要被医治很多次的灵。
妮妮说,或许我可以把事情告诉牧师,
让他借助神的力量医治我的伤痛。
我想得到治愈。。。
原来我的伤,一般人看不见的伤,
神都看得见。
神都知道。。。他都知道。。。
连我以为已经好了的伤,
他都知道我并没有好。
只是收进口袋里,把拉链关上。。。
等待不知哪一天的爆发。
他都知道。。。
谢谢你,感谢你。。。
我想痊愈,不想再痛下去。。。
不想再哭泣了。。。
耶稣爱我,爱我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