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过时愚人节
就刚才,
就刚才,宿舍突然发生了爆炸。
然后就是停电,警铃声响起,
全部人都吓得惊慌失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铃声响,停电,烟硝味和爆炸。
对了还有很多尖叫声。
然后全部就冲下楼,还好没有争先恐后。
刚冲完凉的我,
第一时间想到的东西还真多。。。
首先想到的就是还在冲凉的室友,停电了她一定很怕吧!
希望她快点回来跟我们集合。
然后就是想开门,但是妮妮说先不要开,因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又混乱,怕有什么趁火打劫的事发生。
所以我就立刻把门锁上了。
然后就帮清清找诗诗的手电筒出来,方便看路。
之后诗诗就跑回房跟我们集合,
然后一起逃亡。
就是下楼梯。
对了,还有冷静。
对,在发生事时,应该保持冷静。
就算身体发抖还是要冷静。
所以,当我们要往楼梯逃时我还记得要拿电话,方便联络。
然后记得拿外套,有因为外面很冷。
当我冲下楼梯时,我想到的就是希望不要踩到楼梯旁的大便。
然后到操场集合时想到的也是希望不要无意中踩到不应该踩到的东西。。。
我觉得我已经很冷静了。
在这种时候还想到卫生问题。
然后就和室友们互相扶持的逃亡,
我们紧握着彼此的手,
希望借此得到安慰和力量。
因为手还在抖。
虽然我很冷静,可是也很怕。
开始时害怕失去没跟我们集合的室友。
后来就害怕有人受伤,害怕自己会死。
后来。。。
发现消防员的效率真快,一会儿就到了。
值得赞赏。
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是演习!
演习!
可恶,还我怕了那么久,慌了那么久。。。
拜托,愚人节已经过了,昨天才是叻!
搞什么紧急演习!
亏我还赞消防员说他们效率快。。。
可是后来想想,
还好也只是演习,而没发生是么事。
那也是值得庆幸的事,
没什么事发生是比发生了什么事来的幸运的,
难道我们真的那么期待发生事件吗?
所以感谢也只是演习,因为没人受伤。
没有爆炸。
不是吗?
虽然被这过时的愚人节愚弄了一番,
也折腾了一段时间,但感谢没什么事发生。
所以,我们还是幸运的~
感恩~
让我在这事件中发现了很多事,
我们想起的人就是我们紧张的,
我们的反应就是危机时的反应,
冷静,慌张,果断,勇敢等。。。
所以,我也庆幸我是一个还算冷静,
也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至少我还想去救人。
这事件让我知道了,原来我不是那么的自私的。。。
当然,也让我知我很怕死啦。。。
总之,感恩我所领悟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