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随言-今天是。。。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呢。。。
三月里,开心得不开心的都即将过去,
想遗忘些什么,又想留住些什么。
也罢,没什么可挽留的,
时间就是这样即残酷又美丽。

这个学期也即将结束了,
回头想想,时间过得真快。
还以为才开始而已,但原来已经结束了。
像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般。
这个学期我学过些什么,做过些什么?
我不太肯定。
我想段写故事,画部插画本。
结果作还没写,插画也变成了乱画。
因为没有概念,也没有灵感。
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是忙着功课,亦或是忙着失落呢?
又或是我不想动?
为什么?
我说不上来。

也罢,我很容易悲观。
是什么原因也变得不重要了。
我就是我。
拥有很多梦想的我,拥有很多空灵的我,
拥有很多,却又没有很多的人。
时间,象征着什么?
不想理了,反正人还是得继续活着,
继续的笑,继续苦,继续悲。。。
只要还活着。
那又何苦想那么多呢?
如果能笑的话,今天就尽情的笑。
如果哭的话,哭过了就擦擦眼泪。
不然就会继续哭了。
不是吗?

很多事,自有他的主宰。
管他那么多干吗?
今天是三月最后一天,也是三月的最后一篇留言。
四月要开始,
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到来吧!
一起过愚人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