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凉风
最近的晚上都喜欢出去走走,
走着走着的才发现凉风吹来,迎向我的脸,感觉好舒服。
原来晚上是那么的凉快,清爽。
尤其在世界一小时日那天的晚上,
走累了就在路边的装饰台旁躺下来,看晚上的夜空。
月亮好大几乎满月形,云飘得好快,星星好少。
也许是真的累了,躺着躺着居然有种想睡的冲动。
好像珍惜那刻的时光,很恬静优美。
虽然我的朋友都说我有点丢脸,竟然在大庭广众下躺下,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可是我就是喜欢。
我喜欢自由自在,没有世族的约束,没有纠纷的活着,
那样的生活真的很棒。
如果我真的能做到不理会别人的眼光的过活,
那样的日子一定很精彩。。。
我想在街上跳舞,开着老式收音机戴着墨镜,假装耍帅的在街上肆无忌惮的随着音乐跳跃,多好。
我也想自由旅行,累了就睡在街边,醒了继续旅行。
没钱时留在那地打工,等存够了钱继续启程,踏上我的旅程。
我想去同志酒吧,装成一名美少年呆在那里,观察。
我想在大地睡觉,想睡时就躺下,睡觉。不必理会那里是哪里,危不危险。
我就想当一个这样的人,这样肆无忌惮的人,这样不想理会拘束,别人一样眼光不关我事的那样生活。
随心所欲的享受自我。
凉风吹来,让我感触好大,
让我好像继续躺在那装饰台旁继续的享受,
继续的观望星空,继续幻想我的美梦。
但已是夜了,没办法。
得回去我的床上,不能睡在地上。。。
所以我的狂妄的想法也只是让我想想而已,
不过,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会做呢?
我会,因为我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