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随言-待毙的心情

再过三个小时既要面对第一科考试了,
英文科。。。oh my god........
感觉有点坐以待毙的感觉,
好想把这科考好,
但是又害怕会失败。
毕竟知道自己的程度,
而且又遇到传说中的killer。。。
所以。。。
唉。。。
祝福,为我祷告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