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感触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在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当离去时才开始感到无奈或遗憾?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也是其中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总是在后来才发现这些的拥有是珍贵的。
那我究竟失去过什么?
老实说,还蛮多的。。。
多得我想不起来。
那其他的人呢?
应该也会有这种感觉吧,
毕竟人非草木,总是会触及些感受的。。。
至于我写这段话的原因,
也只是随想即说而已,
抒发抒发嘛。。。
献给看得懂的人看~
珍惜,其实是一个很珍贵的词。。。
所以,其实我很珍惜你们。
如果是你们的话,
你们一定知道,
我所指的人,
是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