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 讲师(一)
有时候,面对着教课的老师总是会有点无奈。。。
这样子说似乎有点不尊敬老师,可是就是还会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我是一个懒惰的学生,
也没资格那样的批判老师,
可是就是忍不住。。。唉。。。
今天上英文课的老师就让我忍不住冒汗,
怎么办呢?
星期五就要考试了,
为什么他的解释能力不能再改好一点呢?
究竟是我的英文程度跟不上他那虚渺的形容词,还是他的问题?
听得我一头都是雾水,还冒汗叻。。。
没办法,只好问起他的同学了。。。
不然,能怎么办?
至于昨天的数学老师,嗯。。。
他似乎是很厉害的一个老师,
因为他很喜欢写一些超出我们学习范围的方程式,然后还兴致勃勃的教学。。。
虽然如此我也很尊敬他,
因为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前提是只要他不常常找我碴的话。。。
当然我说得找碴是他很喜欢找我聊天,
但这对我而言,是种麻烦。
所以,我很喜欢这老师,但是拜托不要再找我聊天了。。。
唉。。。
然后就是我major paper的老师,
非常有见识的一个老师,
每次上课时都喜欢说一些额外的知识让我们知道,
是一位有见识也非常好的一位老师。
只是。。。
他在教学时口齿相当的不流利。。。
所以我们都听不懂他的额外知识。。。
本来很有兴趣的,结果也。。。
算了。
还好他在私邸下还蛮能聊的一位老师,
而且没教学时的他说的话我们都能听得懂,
天渊之别啊。。。
为什么教学时的他和没教学时的他会差那么远。。。
无论如何,他真的很棒,
只是也会让人冒汗而已。。。
嗯。。。
还有其他四科的老师和课外活动的教练就迟些再分享,
都是很有趣的老师。。。
总让人“汗颜”。。。
也没有批评的意思,因为我又不是什么勤劳的学生,
所以对他们,我也只作分享,不批评~
而且能当上讲师的人,怎么说也是值得尊敬的~
(当然真的很过分的,就。。。抱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