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听我说
有时候我会莫名低落,
有时会因一些小事失落,难过。
可是要站起来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总会在那时候想要有人扶我一把。
我很容易感觉空虚,
也很轻易的被自己否定。
所以有时候,我需要有人来肯定自己的存在,
排解我的无奈。
有时候总会期待说我能自己站起来,
然后大笑,说自己没事。
我希望我是坚强的人。
可是我不是,
所以我希望有人能够在我彷徨时帮助我,
拉拉我的手,拍拍我的肩,
告诉我,
“你还有我。
谁说你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不要忘了。”
我只是希望那样而已。
我承认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所以常常会害怕失去一切,
就像一场梦一样,
醒了就没了。
所以想要被肯定,
想要被人被神肯定。
我只是一个不成熟的人,
爱耍赖,爱发脾气,
但是我只会对我认同的人这样而已,
其他的。。。
我一概不管,不在乎。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爱耍脾气,
可是也只是对我认同的人而已。
虽然我没曾问过他们是否愿意被我认同,
可是我就认同了。
对你们耍脾气,是我的任性,却也是我的认真,
星空有多美,
我在宿舍里看不见,
总要在出来后才能看见。
虽然看不见星空上的星光,
但我会记得。。。
只要这是真实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