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随言-倒数十分钟

世界一小时将快开始了,
很期待。。。
十分钟后希望能看到很多人都响应这项活动~
平常喜欢乱丢垃圾的,喜欢乱用电源的,喜欢用宝丽隆饭盒的,
就在这一小时,
好好的享受吧!
到时你就会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为地球加油!
爱地球!
我爱你~~~
要关掉所有电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