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倒数十分钟
世界一小时将快开始了,
很期待。。。
十分钟后希望能看到很多人都响应这项活动~
平常喜欢乱丢垃圾的,喜欢乱用电源的,喜欢用宝丽隆饭盒的,
就在这一小时,
好好的享受吧!
到时你就会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为地球加油!
爱地球!
我爱你~~~
要关掉所有电源了~~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