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考试
说实在的,
明天要考试了,
还在那边浑浑噩噩的过,
真的有点不知所谓。。。
很害怕呢,
因为教我的那个英文老师听说是killer,
很多人都被他kill到没得再kill了,
真的还蛮害怕的。。。
大学里最怕遇到什么?
就是猴子和killer,
结果在这大学都遇上了。。。
真是。。。
祝福我,为我祷告吧~
阿门~
...(=='')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