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随言-考试

说实在的,
明天要考试了,
还在那边浑浑噩噩的过,
真的有点不知所谓。。。
很害怕呢,
因为教我的那个英文老师听说是killer,
很多人都被他kill到没得再kill了,
真的还蛮害怕的。。。
大学里最怕遇到什么?
就是猴子和killer,
结果在这大学都遇上了。。。
真是。。。

祝福我,为我祷告吧~
阿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