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随言-原来。。。

原来,
发梦时捏自己真的是不痛的呢。。。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别人说说而已,
没想到真的是没有知觉的。

昨天晚上睡着以后作了一个梦,
梦到自己的愿望几乎快要实现了,
那一刻真的是很开心,从来没有那么开心过,
所以很害怕一切只是梦而已。
梦里的情景是那么的真实,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
但我希望是,恳切地希望。
可是又很害怕只是虚幻的联想,
于是就捏了自己的手,捏了又捏,
但没知觉,那时我只是觉得自己捏得不够用力,
继续沉醉在那似是真实的的梦境里。。。

但我醒来后,才发现。。。
原来只是梦而已。
只是一场虚浮的梦。。。
我多么希望那是真实的,
多么的想,多么的渴望。。。
但是,原来只是梦。

梦醒后,得到的就只有发现,
原来梦境里捏自己是没有知觉的,
一开始就应该相信的。
居然还自欺欺人的觉得自己捏得不够用力。。。
感觉很空虚。

这样的感触让我想起海贼王那漫画里的骷颅人布鲁克,
在魔鬼三角区里徘徊了五十年,
害怕睡觉因为害怕做梦,
因为梦里的都是他和伙伴们快乐的时光,
这些回忆这些情景总是让他误以为他现实的一切只是梦。
然而现实是现实,梦境是梦境,
惊醒后发现原来那快乐只是梦境,
现实的自己已变成那样,
那就是现实。
那样的梦境带来的只是空虚。
不过,还好他遇见了路飞他们一伙,
他可以重新来过,
过着新的生活。

那我呢?
我要到几时才能像布鲁克一样遇见路飞?
真希望梦境能实现呢。。。

也罢,
梦归梦。。。
反正我也体会到了在梦里捏自己的滋味了,
以后就记取教训,
不要什么都信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