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随言-手工

有时候在烦闷的时候做做手工艺品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毕竟那是我所喜欢做的事~
前几天,宿舍要布置来参加美观比赛,
而我们宿舍的人就决定让我们自己布置。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也只好作了。

虽然不是很美,但却也花了我不少的时间~
而且把我从乱七八糟的心情带出来~
所以特意放上来,当作是纪念。





烦闷的时候,写写诗,作作画,唱唱歌,
也许就能忘记麻烦的事~
迷惘的不开心的,悄悄地带过就好。
能笑的时候就尽情的笑吧!
我心里的手工乐园~
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