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随言-发泄

不快乐是因为你们吗?
我应该没那样的闲情吧?
可是我真的不快乐,一直都存在着。
很多事情让我感到痛苦,很难过,
结果每一次找你们,你们在哪里?
我不知道你们在哪里。
最近的我不快乐,很多时候是因为你,
没错是因为你们。
我的朋友。
你让我觉得我多余的。
我知道你们的理由一定是懒惰,
那我可以懒惰不找你们吗?
可以因为懒惰而不去联络你们吗?
这么多年以来,你们有没有真的当过我是朋友?
当过我是你们朋友?朋友?
还是我一个人在自己演着独角戏?
还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偶尔的对我好有这么难吗?
我只不过是要求简讯一封,一句话,
很难吗?
我很讨厌你们的举动。
讨厌你们!
我不会找你们了
反正你们都不会想我找你们。
不会再上facebook上msn找你们。
我讨厌你们!
我真的生气了
反正你们也开心我不再烦你们了!

1 Comments:

At March 18, 2010 at 12:01 AM , Anonymous Mashino said...

快乐不是靠别人施舍给自己的 快乐应该是自己给自己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