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聊天
昨天,我终于跟我的室友投诉说他们不陪我聊天,害我一个人很寂寞。然后我的小青就陪我聊天了,我抓着她聊聊了好久才肯放开她。没办法,就只有她一个在房间~算她倒霉。。。哈哈~可是我很开心。因为有人陪我聊天了,最近一直都没有人陪我聊天,还得为一直很郁闷的说。。。
后来我还打电话回家,结过我妈妈居然在看戏看得恍神了。。。(=_='')
没关系,还是很开心,因为有打电话回家了。
后来又打给燕子,他又不得空,所以就晚点再打给她,也聊了好久。终于有人肯陪我聊天了。。。
我承认我是个需要偶尔来陪陪我聊天的人,所以当我的朋友都在我需要时继续对我不理不睬的话,我就会陷入低潮状态。有时候还久久不能自拔。。。所幸这次遇见了神,也鼓起勇气向朋友投诉,所以状态也渐渐恢复了,希望真的能不再陷入低潮吧。。。
所以,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了,就别再这样对我了。。。
多关心我一点吧!
偶尔寄上一封信息又不会怎样,干嘛这么吝啬你的那几秒几分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