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我信主了!

从来的那一天,
就没想过会信主。
从来没有。
我不后悔我相信他的脚步落在很多人的背后,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什么都看不见,感觉不到他的降临时,
我根本就不会相信。
虽说感受到他的人才信他,有福。
但是没看到就相信的人,更有福。
可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虽然没那么有福,
但我认了。
因为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而且我也有福。
感谢他就算我是这么样的人,他依然没有放弃我。
我相信凡事都是有时机的,
而我的时机,
就在那时。
就在我最无助时对我升出了双手,握着我。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他的靠岸。
而我应该也找到靠岸了吧。。。
他就是我的靠岸。
在好几天之前,我有提过。我的迷惘,全都显示在《我难过》里了。
一边打着想说又说不出口的话,
一边在面临着崩溃的危机。
因为情绪越陷越深,
几乎快无法自拔的继续沉沦下去。
那时候主就派了我的妮妮过来,
拯救我的灵魂。
虽然还是会难过,会迷惘,
但是我起码知道了,
还有神愿意听我说话,听我不能说的秘密。
起码我也知道了,
神会知道我的名字,他认识我。
后来,我听妮妮说,
这个星期,教会有一位传教的牧师到来。
或许他能引领我,
让神拯救我,也让我开始望向神。
在讲座会结束后,
牧师就问,有谁愿意接受神的祝福。
在妮妮和另一为女生irean的陪伴下,我踏出了第一步。
走向牧师。
其实,在我今天到达教会前已经决定了要归信神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只会站在那边,
看着别人走向前,接受祝福。
可是,昨天的我已经决定了,
所以我出去了。
刚踏出去的时候,
我感觉到我的脚在抖,脚慢慢失去知觉。
当牧师为我按首祷告时,我渐渐的站不稳了,
身体开始摇晃失去重心,当他再一次为我祷告时,
我就整个跌倒了,不算跌倒。。。
应该说我整个人都很麻,再也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支撑着了。
然后,妮妮就扶我起来。
我的脚还是软着的。
随后看着其他人接受祷告时,也渐渐恢复了。
等他们祷告完后,
妮妮就带我再次去到牧师身旁,
希望他再次为我做一个健康祷告。
因为我的身体不好,不健康。
牧师问了一些问题之后,就开始为我祷告。
在他开始说了几个字后,
就问我说,我身上是否有带着符或牌之类的,
我就取了出来,
再次为我祷告。
之后我就感觉到牧师在轻推我,然后就开始向后倒。
然后妮妮他们就在后面扶着我,
倒下以后,我发现我还能笑出来,还告诉别人我脚软。
可是过了几秒后,
我就笑不出了,身体开始不停使唤,在发抖,然后哭泣。
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知道自己要哭多久,
因为眼睛就再哭。
全身乏力,根本就没有站起来的力量。
我不想哭,好想站起来,
可是就在哭,就是站不起来。
然后妮妮就抱着我一直为我祷告。。。
等感觉慢慢消失后,
我开始能说话了,可是还不动不了。
就靠着她。
后来,身体开始有知觉了。
开始能动,
能走了,可是还是脚软。
妮妮就扶着我去吃他们准备的餐。。。。
后来另一位牧师告诉我,
其实我的症状都是感受到神的症状。
他们也曾告诉我,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症状。
有些会大哭,有些会很平静,有些就像我那样动不了然后哭,
那是一种释放。
神终于带着他的仆人来引领我,
引领我归向他。。。
我信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