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 想飞
.jpg)
最近的心灵,总是被恶魔包围着。
常会想不开,会发脾气,会很冲动。
因为内心充满着空虚与压力。
再加上有些朋友对我的不闻不问,
让我觉得。。。
为什么你们都不关心我?
为什么连一个慰问都不想问我。
msn见到,也不找我聊天,只是忙自己的事,
就像是我自己在ss而已。
都不问一下我的状况。
好像谁都不想看到我那样,究竟你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我想飞,
想飞尽天涯海角,
寻找我落脚的地方,
寻找一个可以让我依赖的地方。
世界那么的大,那么的辽阔,
总会我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世界不仅仅只有你们。
如果你们的世界容不下我,
那我就去找,
找容得下我的地方,
找到一个不只是想看我笑嫣而不想过问我惆怅的岸。
我想飞,
飞往全天下,
找一个能够感到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
想找一个草原般辽阔的乐园,
躺在那里,忘掉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
那里不需再听到不愿意听到的闲言闲语。
也不用想起不想要想起的人,
只有享受。
只有快乐。
我想飞,
跟随着风飞往每个角落,
那样我就可以忙着飞翔而不去想那难过的事,
不是逃避,
而是没时间想。
那样多好,
吹着风,
凉风淅淅的,
感觉要多自由就多自由,
就像能操控风的使者一样,
拥有力量。
拥有力量后我就能忙着研究风,而不得空管些有的没的忧虑。
多好。
多好。
如果能飞,
多好。。。
不用再看到你们对我的不理不睬。
真不喜欢写些不开心的事,
但最近真的没什么开心的事让我写,
如果能够的话,我也希望自己能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