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随言- 小阴谋

今天我终于恢复自由身了!
暂时没有考试了~~
虽然还有assignment但是。。。先搁着吧~
最近都不能放肆,没瘾~

今天的考试真的是。。。很不能。。。
好想给自己两巴掌的说。。。
算了,伤心事不提也罢。

最近越是繁忙,越是想得更多的鬼点子,
想着放假时我能做些什么,
能不能达成等。
之前有个想法就是假期时要去同志吧逛逛,顺便认识人认识帅哥,
哈哈。。。
不过这个计划其实在好久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了,
也有朋友说想跟我去逛逛的,
结果。。。
没有。
算了,反正这次回去一定要达成这个愿望。
我要成功~~~~~(大声呐喊)

另外,现在又多出了一个想法,
那个就是想要跟我认识的人每人拍一张接吻照,
当然是借位的,
别想歪了。
因为感觉上好象很有意义那样。。。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跟我拍就对了,
哈哈。。。
他们可能会说“滚一边去,别再过来了~”
有可能会被他们hurt到的呢~
所以这个计划还要再考虑考虑。。。

不过又听说一句有意义的话
“在你往后的人生里,会让你感到后悔的不是你曾做过的事,而是你想做但没去做的事。”
所以,这个计划又在我脑海里再次燃烧~
我会尝试说服他们的~
我的小清(室友)说,
“你疯了。。。”
我的妮妮(室友)说,
“如果拍到美的话还可以考虑,还是保持中立好了。。。"
还好,在临一方面,
我的诗诗(室友)已经答应我让我拍了~
如果他没有反悔的话,
说不定还真的能够完成这桩事儿呢~
只不过他提出的要求是。。。
“不要拍到我的脸。。。”

现在想进行的计划暂时只有两个~
想再想些其他更特别的~
或许那天还想再想些其他的计划来充实一下平凡的人生~
虽然我喜欢平凡的生活,
但平凡是为了没烦恼,
当烦恼没了,
自然会想一些有点意义又夹杂着无聊幻想的事情去做啦~
那样才是快乐人生嘛。。。
我的小计划,
就是为了充实人生~
至于这样的计划对我的朋友而言,
究竟是计划还是阴谋,
就不得而知了。。。
为他们祷告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