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今天是星期四
星期四,证明了明天是星期五(废话)~
星期五代表了不用上课,爽!
没办法,这几天都要上课上课的,
难得有一天不用上,当然值得开心~
我就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五。
只有在星期五时是可以完全放松的,
不用烦些有的没的。因为因为最近的脾气都不好,
很喜欢为了一些微不足道是小事发脾气。
我也不喜欢这样,
这样让我很容易得罪人。
今年天就不小心hurt到了几个朋友。。。
想说抱歉。
也许,星期五的到来会让我变得比较平易近人吧。。。
我也希望是。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