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随言-今天是星期四

星期四,证明了明天是星期五(废话)~
星期五代表了不用上课,爽!
没办法,这几天都要上课上课的,
难得有一天不用上,当然值得开心~
我就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五。

只有在星期五时是可以完全放松的,
不用烦些有的没的。因为因为最近的脾气都不好,
很喜欢为了一些微不足道是小事发脾气。
我也不喜欢这样,
这样让我很容易得罪人。
今年天就不小心hurt到了几个朋友。。。
想说抱歉。

也许,星期五的到来会让我变得比较平易近人吧。。。
我也希望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