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 随笔
看回前几天放上部落格的文章都写得比较偏向负面的,总觉得我应该要开心点的。
不过我总算调适回来以前的心情了,心里也变得踏实和开心了。
不过这本来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态度啊~
虽然这几天,我都比较忙,忙着功课忙着考试,忙着不开心等。。。
真的还蛮忙的。
还好,不开心的的日子渐渐散开了,
所以现在忙得也只剩下考试和功课,对了还有一点的压力。
考完试后一定要好好慰劳下自己,
不然还真是对不住辛苦那么多天的自己呢。。。
半年考的考试也只剩下明天了,
接下来之后只要忙功课就好。
感谢vinnie在我最低潮时让我开始认识神。
这几天也因为他的陪伴,倾听我的灵魂,我才能那么快重新站起来,
继续在低潮期面对考试功课的种种压力,
我能够办到,是因为他。
谢谢您!
总之,我还有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呢!
祝福我吧!!
good lu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