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随言-最近

这几天真的好忙啊。。。
是我进入大学以后最最最忙的大学生活了。。。
想起上几个学期我都在浑水摸鱼打混混得过日子,
真。。。怀念。
想起这几天一路下来都很迟睡,
然后很早起床,
如果这种生活再继续下去就真的 oh my god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
科目越来越难,
老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所以就这样了。。。
尤其是这个学期是短学期,
很多科目的提交日子都很接近,
然后就是半年考,
再然后就是再交功课,
再再然后就是年终考。。。。。
哇。。。。。。
疯了。。。

还好最近学会了祷告,
在临睡前跟上帝聊聊天,
让自己疏解疏解压力。
也谢谢他陪我度过了这几个繁忙的夜晚。
不然真的会疯掉呢,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