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随言-昨天今天的生活。。。

昨天是我进入这个学期以来最勤劳的一天,
结果。。。
居然食物中毒。。。
想勤劳居然也这么难。
但是还好的是在我又泻又呕之后的几小时后,
居然奇迹性的好转了!
没有全身无力还有力气说话呢,
所以,我的室友说,我还是生病的好,
那样房间就可以清静清静一会儿了。。。
哈哈,好吧,他们没有说。
但我觉得他们是这样想的~~~
没办法,平常我太爱说话了。。。

话说回来,呕吐这件事对我而言真是件恶心的事,
自从小学三年级后就没再有那样的遭遇了,
那时候的经历真是。。。
惨不忍睹。。
不想再想。
可是很幸运的,
我没再吐过了,
只有这次,
又来。。。
不想再想叻。。。

这几天,心情好转了。
没再那么难过,没再那么哀伤了,
开始恢复成以前那样了。
希望附在我身上的恶魔不要再来找我了,
他总是那么残忍的折磨着我,
所以,快点把它赶走,赶走!
那样我才能正常生活啊。。。
不想一直衰弱下去,
不然迟早把我弄垮。

对于昨天,
勤劳的我辈阻碍了。
后来好转了,
就继续做我的功课。
还好也完成了,
只是完成的时间已经超出我想像了。。。
我居然坐到凌晨五点。。。
平常这个时候的我,早就在睡大头觉了,
那需要这么可怜。。。

所以今天我只睡了四个小时就起来了,
然后去上课。
上课。。。
上课。。。
再上课。。。

看来今晚也不用睡了,
明天还有个试要考。
惨。。。
我的美容觉,
发梦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