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想要快乐
.jpg)
昨天,我感到很得不快乐。。。
那种不快乐的感觉与其说不快乐,倒不如说难过。
难过是因为说不出心中的话, 更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
也没时间说。
也不能说。
昨天,我就像往常放学后,回到宿舍的餐厅上网。
在我把自己昨天写的那篇稿post上去没多久后,
就看见我的室友vinnie在远处向我打招呼。
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一边她吃她的晚餐,我上我的网,
一边顺便聊天。
聊着聊着,
她就说起激励和一些建议的话,
我心里就想,
为什么她说的话,
她的安慰,
都是我想要的。。。
都是我昨天想要的。。。
她的话就是答案,
我想要的答案,
我想要的话。
对我而言,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奇迹吧!
如果她没有出现,
或许我还要沉溺在这不知所措的难过当中,
然后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去调适。
另外还要一直挂着牵强的笑容。
谢谢你哦,vinnie.
也谢谢神把你带来。
原来恶魔入侵我的身体,
是那么简单的事。
他总是能轻而易举的侵犯我的心灵,
伤害着我。
也许他知道,
我很容易受伤。
于小就被人欺负的我,
心里藏着的阴影很深,很深。
只要很小的事,
就能牵起我的哀伤,
所以我很希望得到快乐。
因为快乐对我而言,
得来不易。
即使很开心的当儿,
我还是会想起不愉快的事。
我不喜欢多愁善感的人,
但我却是。
我能笑得很灿烂,
但只要一提起那些事,
眼睛就会流泪。。。
泪会停,但感觉还在。
其实,今天早上恶魔又再次入侵我的思索,
所以又哭了一回,
悄悄的。。。
然后擦干,
微笑。
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在难过,
明明就没事么好难过的,
只是我又想回以前而已。
Vinnie说如果一个人不能够原谅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
那我们就会一辈子被这些是捆绑着,
但是我做不到。。。
我很小孩子吗?
不够成熟,所以不能原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就算我口里原谅了,
我的心,还有这已成很深很深的阴影囚禁着我,
不让我原谅。
我怎么能够原谅他们?
要怎么释怀这一切?
我不懂。
因为我记得,那被伤害的感觉。
是多么的刻骨铭心。
想摆脱,又谈何容易。。。
看来我还要在沉淀在痛苦的回忆几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