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大学生活篇
这几天都很忙,
忙着考试,忙着乱作功课,
却还有时间看戏。
最近都在看海贼王,这几天才开始看桃花小妹,
因为喜欢黄靖伦的关系。
我在想,
这是不是我真真想要的大学生活呢?
一天到晚忙着看戏,跟朋友聊天,不作功课,不读书,考试作弊
这真是我想要得吗?
在上大学前,总期待自己能在大学时好好的做一番努力,
然后能那个一级文凭。
结果叻?
是不是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在上大学前在那个幻想自己努力的样子,
得到的成绩是自己用工得来的,而不是作弊。
我很讨厌作弊,
但现在却也陷入其中。。。
为什么我会沦落到现在的地步?
这真是我想要得吗?
我的梦里出现的我,是现在的我吗?
不是吧。。。
但很多人,也和我一样了。。。
一样的沉沦在这样环境,
继续下去。。。
沉沦。
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
但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
因为很轻松。
但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改变`。
想上课时专心听课,就算讲师不会教也听他的意见,
考试前把书读完不作弊,
然后专心的做我的功课,不再乱作,浑水摸鱼。
不迷着看戏,不迷漫画。
我能吗?
我想尝试。
我想靠努力得到好成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