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我难过
.jpg)
这几天,我都过得和不快乐。
我能笑,也有大笑的时候,
但不快乐。
就这几天,
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一个错误。。。
为什么?
我不明白。
我想找人聊天,想找个人听我说话。。
可是电话里有那么多的的号码,
却找不到能打的。
我就这么没有朋友吗?
就这么孤独吗?
不对吧。。。
应该不是。
可是我找不到。
不对,我有想打给他的人,
可是他会耐心听我说吗?
会吗?
可是就因为这点,我选择不打。
因为怀疑。。。
因为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听我说,
就因为这点,所以我怀疑自己是孤独的。
我,就连一个我相信他百分百会听我说的人都没有。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应付着考试,
我想努力的读书,然后忘记烦恼,
就读书,够了。
但是我一直在发呆。
发呆。。。
时间就这样得让我晃过了,
我只读了一点就睡了。
我想睡觉,睡掉难过的感觉。
然后好好休息,准备等待第二天的冲刺。
可是我又没有,
我选择了哭泣。
哭累了,才睡。
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
就算有,那我应该从何说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不快乐。
也许是因为从来就没有对谁说过我的一切,
所以找不到想对他说的人。
我习惯隐瞒。
习惯只有是自己的事就隐瞒起来,
悄悄的,
收进口袋,
关上拉链。
至于在难过时开封,
然后对着它哭,
对着它笑。
等感觉渐渐消失时,
再把它悄悄的拉上连,
收进口袋。
我对着人笑,
不代表我不会哭,
不代表我不在乎,
什么都不能代表一切。
阳光有多普照,阴影就有多深。
我想要幸福,
但常常选择哭泣。
我想要快乐,
但却常常会难过。
我想要的,
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
我只想简单,
就想要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就这样而已。
却那么难。
是难过选择了我,
还是我选择了难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