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随言-今天是元宵节~~



祝我中国情人节快乐~~
二十二年了,活了这么多年,结果我的每年情人节时都是没有自己喜欢的人陪伴的。
无论在中国情人节,或是西方情人节。。。
结果都一样。
可怜的我~~~
可是我的室友说,要嘛就不要,要嘛就找个最好的,
所以。。。最好的没有出现。
就像现在这样,
这样的无聊。。。

无聊啊。。。
今年的元宵节,
又泡汤了。
浪费。

无论如何,元宵节也代表着新年的结束,
所以应该好好的庆祝~~
因此,我决定~~
等sem break的时候要去guy bar,交交新朋友
不过是以男生的身份。
我觉得我扮男生应该会很像吧,
因为我有着良好的先天条件(天生飞机场),
所以就这么决定吧~~

祝大家与我,元宵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