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分享-水果篮里的感动(四)

(取自第二十三话)
红叶:我想要背负着回忆活下去!就算那是悲伤的回忆。。。就算那些回忆只会刺痛我。。。就算我甚至想要把那些回忆全部忘记。。。可是,只要我勇敢背负,不逃避的继续努力,只要继续努力,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将不会败给这些回忆。我是这么相信的。我想要。。这么相信!我想要去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回忆。。是可以被遗忘的!无论怎样的回忆,我都要放在心中,继续相信下去!希望自己能不败给这些回忆,希望总有一天,甚至能超越一切。。成为珍贵的记忆!

红叶很坚强,真的。他认为没有一样回忆是可以被遗忘的,因为回忆是发生过的事。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代表着自己的过去。

所以就算是那么的痛苦,他仍然不想忘记,甚至不想输给回忆。像他这么可爱的人,却又外表看不出的坚强和韧性,真的很值得为他骄傲。

如果我有这么一个朋友的话,我很为他骄傲。甚至以他为荣!

因为我总是在逃避。

每次都把回忆盖紧,不想让那些回忆吞噬我。吞噬我的心。可是每次都盖不紧,因为每次我都回无意识的偷偷把它打开,吸食,然后陷入痛苦。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真的不懂。可是我就是会这么做,真的很变态。
明明很痛苦,明明知道打开了会让我窒息,还是会悄悄打开。

也许我真的疯了。

我没有红叶的坚强,也没有勇气去抵抗回忆,只是会常常回忆而已。

就像很多人常回忆痛苦一样,明明不想想起,但就是会想起。

我常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忧郁症,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的不快乐。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吧!毕竟在现在的社会,患上忧郁症的人又何止寥寥几人?
可是很庆幸的,感谢主。我并没有死,只要还活着就有明天。

嗯。。。说实在,我承认。我有。

我曾有过自残的想法,也作过了。

在中学时,看见别人拿起刀片划自己时,我也想尝尝。看着手慢慢的划出条痕迹,心里觉得害怕,可是却痛快。害怕是因为怕痛,痛快是因为伤了自己,觉得像要这么做。就是要这么做。所以我每天都把刀片带在身上,这样随时就能看多一条新的痕迹。

不过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没这么做了,原因是什么也忘了。也许是遇到了燕他们得到了安慰,又或许是意识到自己恐怖的黑暗面。忘了。

只是后来也有爆发过有一次。。。嗯,不止一次。那是在PLKN(国民服务营)的时候的事了。那时的我几乎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看着破碎的镜子,看着镜子里面七零八落的自己,好像就这样结束。不想再看到他人的笑颜,不想再看到不快乐的一切,不想再承受原本不属于我但却是我的痛苦。什么也不想。

还好也过去了。

到中六时,自残减少了却加重了自虐,也不知道是不是各样的压力累积的关系。虽没再拿刀子对自己乱划,但是还是会虐待自己的身体。拳打墙壁,咬自己,捏自己这些情况还是有。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对劲,就停止了。

感谢主,停止了。

我会不会输给回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像红叶那样勇敢。等那天,我好了的时候。我会把过去的事,过去的回忆视作故事般,慢慢的聊起。告诉别人,现在的我是那么的棒!因为我有这与别人不同的童年和青春时期成长的故事。。。


我也希望自己不会败给那所谓的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