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魔法水果篮》给的勇气

昨天开始又重看回《魔法水果篮》这套漫画,感觉上这本书无论看过多少回总能触碰物品的心灵。。。感谢主让我拥有这本书。

其实我不太希望这套漫画会落在谁的手中,我希望能一直收藏着这套漫画,因为只有这样当我受伤时,就能拿起这本书,治疗我受伤的心灵。在我还没信主前,我就是靠这部漫画给我勇气,想象我是漫画里的角色受伤了有个人给我勇气,就算害怕,就算难过,惊慌失措,但是只要想象着里面的女主角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里或许存在着这样的朋友,或许某方面不像女主角,但是关心的心,爱护的心是有的,那么我就会有勇气面对一切。。。一年前从新站起来的勇气,我的勇气,是这本书给的。。。

感谢主,我能够接触这部漫画。。。我想要有那么一个像女主角的人关心我,给我支持,告诉我没关系,无论发生什么是都会温暖的笑着扶起跌倒的我,一起努力。。。漫画里很多的话语都是支持我的动力,一年前的我就是靠里面勉励的话语,才能鼓起勇气不逃避的撑过来的。

感谢高桥奈月,漫画的作者。因为她创作了这套漫画。。。感谢她!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怜的人,常会觉得自己很可怜,很痛苦。。。或许应该说,我只是会想“为什么是我?”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自怜,但从我活着有记忆以来,让我最深刻记忆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是我?”世界上那么多人,学校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就是我?为什么偏偏为这些是痛苦的人是我?

有时候这得问得自己也觉得厌倦。

我也会想这种自艾自怜的生活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才能真正的活在阳光下,不畏惧阳光的侵袭?当然,我不是吸血鬼,我并不害怕太阳。只是个比喻而已。

阳光是光明正大的意思。我要到几时才能堂堂正正的站在人群中而不显露出一点的畏惧,而是带着自信的笑容的?几时才能?

其实我是可以的,只要我愿意。

我的确愿意,只是没有勇气。

我是胆小的。

很胆小。

知道现在信主了,仍然还是胆小的。

我的性格扭曲,活在阴暗的深沟里那么多年,就算看见阳光,亦只会憧憬的站在原地看。看别人的笑脸。
我是寂寞的人。

《魔法水果篮》里面有很多触动我心的话语,治疗我心的话语想跟有看我的生活一起分享,分享那些话,分享我的故事跟心情。

我是个拥有很多秘密的人,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因为不能说,所以藏在心里很难过。很想一篇一篇的把我的过去写下来,可是却做不到。因为是藏在心里太多年,想说也不知从何说起了,也说不清楚。

不过我想,或许我可以慢慢地说,一件一件的说,从《魔法水果篮》里取下令我的感动话语,一边作为记述我过去发生过的事和我的感受,和为什么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把自己封闭起来。。。那样我就可以整理清楚很多想说的话了。

关于痛苦与成长的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