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玩
5月29日这天我终于去玩了,约了豆和燕在time square见面。我怀着开心的心情去见面的,巴士还让我早到了。我真的开心~
然后我们就买了晚上八点叶文2的票和绑匪3点40分的。然后就去吃午餐了,午餐我们去士林吃(一家以台湾地名称呼的食店),结果里面的东西还真得还好。我叫了蚵仔面,结果还真得还好而已,我不喜欢吃,结果我就把别人的那份套餐给吃了。燕就叫了一份甜不辣和鸡扒。还有和我一起吃那份套餐。后来由于午餐的教训,我们就决定晚餐吃寿司。
然后就去逛了逛七楼那里有漫画店何便宜书的店,就去了 。我们各自也买了一些的书。等看到时间差不多去看《绑匪》了,就走了。《绑匪》原来是部新加坡的作品可是拍得相当的好看和刺激,真的不错很有震撼和真实感,而且那恐怖的感觉也拍得相当的精彩,真的很可怕。让人看了好想哭呢,打从心里面寒得害怕。后来我们看完后就去吃晚餐--寿司。。。感觉有点不知怎样形容。不会不好吃但是感觉怪怪的,总有股奇怪的感觉,冷冷的。不过不会不好吃,只是感觉怪怪的而已。虽然不是第一次吃,但是还是有怪怪的感觉~
后来豆也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提早离开了time square,只剩下我跟燕两个在那里看戏。。。然后只有我跟燕两个一起看叶文2,其实验之前已经看过了,只是为了陪我们看,所以留了下来。不过那部戏其实好看与否对那时候的我而言都不是重点了,因为我没完全把心放在看戏上。因为我做不到明知道有人出事了却还能完全无恙的享受娱乐带来的轻松。我真的做不到。虽然戏好看但是却也没太多的心去看了。看完戏后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然后他说只是误会一场,我第一个反应是放松了,放下心头大石了。感谢主!
后来看完戏后豆的姐姐他姐姐和她的朋友来载我们,而且燕也答应了陪我去豆家睡。yuhoo。。。后来半夜,豆把我找去吃消夜,因为燕不要去,他说要睡觉,所以我就陪豆去了。==后来宵夜完后回去发现,那个说要睡觉的燕居然还在看漫画。。真是的。。后来就这样过了一天。。。我们的一天。。很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