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不是随言-谢谢,心怀感恩

其实我应该很幸福,朋友不在于多,在于贵。

我有很多真的朋友,大学的室友清、诗和妮,还有我的家乡的朋友,芝和燕。他们都是知道我的心的人,虽然看不清我真正那颗心的形状,但是她们是看见我的心的轮廓的。。。

仔细想想,其实我也很幸福。我有五个看到我的心的轮廓的朋友。。。我真的应该觉得幸福的。。。是五个,不是一个也没有。。。所以,我应该学习努力笑着生活的。

我再怎么贪心。。。也该满足了吧?感谢主。。。

我不应该再这么自怜说没人懂,没人爱。再这么说着的应该被打屁股了,虽然我仍然会哭泣。

当别人在我的心上划一刀时,我仍然会哭泣。

真正看过我哭泣的人就是我的室友。

只有他们真正看过我哭泣。(如果那天在教会里大哭不算的话)

对了,差点忘了曾经还有一个人,也看过我哭泣。

所以,我应该是很幸福的。

至少我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独自一个人躲在房间盖着被偷偷的哭泣。

至少我哭时有人会心疼,有人会陪我一起哭,有人会关心地问我“怎么了?”

谢谢清,她是第一个会问我“怎么了?”的人,她关心我。她总让我感觉到她的温柔,而不是做作的随便问问。虽然她总是很糊涂,她会记得我没告诉她,为什么我哭了。我不是一个只会哭不说的人,只要有人问,只要我感受到那关心的心,我一定会说的。等我冷静下来的时候,我一定会说的。我并不是个会在真正关心我的人的面前隐瞒不说的人,虽然会觉得丢脸,但我会说的。只要真正关心我的人问。问不是因为好奇,而是关心的话,我是心怀感动的说的。。。谢谢清,会问我。

谢谢诗,她是第一个跟着我哭的人。在我痛哭的时候,我听到她哭泣。因为我而哭,我很感动。没有人让我有那么深的感触。她,在笑的时候跟我一起大声的笑,在我哭的时候因为担心因为心疼而哭了。在我的记忆中,她是第一个因为我而哭泣的人。或许她会觉得很丢脸,因为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可是,因为她眼泪的不争气让我感受到她对我的关心。她是真的把我当成是她的朋友的,也真的是为我难过的。。。谢谢诗,为我哭。
谢谢妮,她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属于拯救我的天使。因为每当我最困难受回忆煎熬时她就会出现,出现跟我说我想听到的话。说修复我心灵,我那受伤的灵魂的话。一封讯息,一段对话总是那么的及时,总是那么的像一双及时握住我那几乎要跌落悬崖的手。是她告诉了我,上帝知道我的名字,祂知道我是谁,我并没有被遗忘。。。。谢谢妮,总是及时地握住了我的手。

谢谢燕,她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就因为她的我行我素我才可以从容和毫无顾忌的在她身边兜转。也因为她是个懒惰生气的人,所以不管我胡乱的闹脾气或是怎样的任性的胡闹,她都只是在那里忍受(也可以说完全不管我)。等我闹完脾气就继续若无其事的跟我相处。虽然她是个我行我素的人,但是她还是懂我的,她懂我心里所畏惧的,懂我的痛苦。谢谢燕,总是从容的对待我,却又知道我,听我说泄气的话。

谢谢芝,她是个会听我诉苦的人。她总是鼓励我,无条件地鼓励我建立我的信心,仿佛无论世界都看不起我与我为敌,她都会继续的对我微笑扶我起来,告诉我我还可以走的,我很勇敢,我是很勇敢的。。。虽然我不常跟她联络,但她终究是懂我的人,她懂我的心,她懂我的痛,也愿意付我一把陪我继续往前走,告诉我“你很勇敢。”谢谢芝,给我勇气,让我有勇气踏起第一步。

谢谢豆,他一个很热闹的人,总是毫无顾忌的一个人。一个很热闹的朋友。虽然他不像她们一样的懂我,但至少他没有落井下石过,从来没有。每当我告诉他我不开心时,他不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但是他一定会用他胡闹的方式让我转移注意力,让我不会继续沉溺在痛苦里。至少他这么胡闹的一招,也曾救过我,把我救回来。。谢谢豆,总是让我重拾笑颜。

她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感谢主,让我认识了喜欢我的人。原来我也有人喜欢,像这样的我。。。感谢主。。。

其实我是幸福的人啊。。。

心怀感恩的衷心谢谢你们,有你们在。。。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