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随言-昨天的疯狂

昨天不知为何心血来潮的拍了一堆照片,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拍照了,昨天居然拍了那么多。。。(=='')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哈哈,其实我知道,因为昨天的照片都把我拍得蛮漂亮的~~所以很开心就一直拍了~
放上一些,欣赏下~





















背景是我的房间,桌子上放了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我用来绘画用的,用得相当淋漓尽致--乱~~哈哈
至于其他的照片都放在上了facebook~~^^
其中还包括了我所画的图画~~虽然好友不足的的地方,可是却很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