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随言-原来今天是初十三叻

不知不觉,立刻新年的日子又个个接近一天了。。。
时间。。。总是跑得好快,好像喜欢赛跑一样。。。
想跟它说,
别跑这么快,小心跌倒。
都初十三了,
他还没跌倒。
真希望他能跌上一跤,
那样它就不敢再跑那么快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