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随言-回忆PLKN(二)


有时候会想起,以前只有在星期日是能取回电话联络家人和朋友的日子。那个时候大家就会想第一时间取回电话然后回去宿舍找插座,然后一边充电一边聊天,那样就不用怕电池没电不能聊天,直到点充满为止才将插座肯让出来。在那时候的大家都是自私的,但自私一点大家都觉得自己没有错,毕竟只有那么一天能抱着电话至傍晚五点。只有那是能诉尽心中的思念。
有时候我也会回想起那时对家人与朋友的思念,有时候会怕自己下次没能第一个把到插座的位,所以在上个星期时就会先把点充满。那样就不用害怕发生下一次拿到电话却没能打出的困境。
记得有一次,打完电话给家人报平安与聊天之后,就打电话给燕子。一聊就聊了好久,聊着聊着也把一些不能告诉家人的事也一起倾诉出来,聊着聊着也快哭了。不能告诉家人是因为怕他们担心难过,总想跟他们说我过得很好,很快乐。所以就选择跟燕子说。告诉她,我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想念能天天去她家吵她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