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随言-今天是星期六(二)


没有操步的操步日,是无所事事的,看天空的云就知道时间在过,我在无聊。

看,又在飘了。飘向他方的云真自在~

如果孙悟空乘着的是这片云去救唐三藏会不会嫌它慢呢。。。

还真是蛮抽象的,都看不出象什么。。。


哦,在我头上得以那朵云,终于消失了~~虽然还在天上,开始已在其它方向了。。。时间就这么过,放能够就这么的吹,我就这么的等。
不过,就这样就拿到十五分,还真是不劳而获啊~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