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言-今天是初十二叻
凌晨时分,我依然在房间。。。上网~
眼睛都赶快要闭上了,还不想睡。。。真是不知所谓~
正如我妈妈说的,我的黑眼圈从sem1时眼圈没有的,变成现在的出众造型。。。实在。。。
所以,在新的一天里,我再次祝自己初十二快乐~~
在这个年头里,快乐是最重要的任务。
快乐能让一切变美好,
所以我寄往自己能够无所事事的愉快生活下去~~
那样才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要幸福的愿望。
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 很多事情,可以有很多面,換個角度轉個彎,也許人生會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