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随言-今天是初十二叻

凌晨时分,我依然在房间。。。上网~
眼睛都赶快要闭上了,还不想睡。。。真是不知所谓~
正如我妈妈说的,我的黑眼圈从sem1时眼圈没有的,变成现在的出众造型。。。实在。。。
所以,在新的一天里,我再次祝自己初十二快乐~~
在这个年头里,快乐是最重要的任务。
快乐能让一切变美好,
所以我寄往自己能够无所事事的愉快生活下去~~
那样才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要幸福的愿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